王晓华

2012年02月26日 00:00  点击:[]
               

王晓华

 

   吉首大学特聘教授、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教学总监、资深高级讲师、SUN公司认证优秀讲师,具有多年培训经验,并多次参与项目开发,主要参与项目有:审计署基于Java技术的远程教育平台项目的设计与实施,中软国际人力资源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天津泰达开发区基于JSP、EJB技术的电子商务实施方案,中国烟草专卖局在线教育平台项目的设计与实施等。能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应用,讲解清晰透彻,深入浅出,得到学员广泛认可。
   精通Java编程、JavaEE高级技术、流行框架技术、软件架构设计、项目管理等。常年在中心担任各种课程的面授工作,同时多次外派到企业完成培训任务,如:西门子、北大方正、北电网络、NEC中国、气象局高性能计算机室、公安部研究所、建设银行开发总部、邮政科研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

上一条:张侠 下一条:徐建民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