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程序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2013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程序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4月18日下午,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在逸夫楼3318机房召开吉首大学第八届程序设计大赛张家界校区动员大会。张家界校区教务办卓月明老师,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助理蔡国民、创新实训部主任黄伟、专业教师黄云、教务部主任陈生萍及80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黄伟老师主持。

卓月明首先表明学校以及学院对此项赛事的重视,并就程序设计竞赛的特点、作用和意义等作了讲话。蔡国民从大赛对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对广大同学、对增强毕业生核心竞争力的意义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表达了对大赛指导老师、参赛同学的感谢。两位领导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黄云老师就与大赛相关的队伍组建以及集中培训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动员大会上,黄伟老师还就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比赛规则、必备知识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鼓励学生在训练中能迎难而上,坚持到底,祝愿各参赛队员不负众望、勇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大学英语四级强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八届程序设计大赛张家界校区预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