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NSO)动员大会

2013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我院召开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NSO)动员大会

为了提高学生的服务外包相关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学院决定组织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2013年6月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NSO)。5月23日下午,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动员大会在3317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蔡国民、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明星、学院教务办老师和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曾主任在动员大会上就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的特点、地位和作用,国家最新政策、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前景等作了讲话。院长助理蔡国民就此次考试的目的、意义等做了重要讲话,对这次考试的内容、要求、预期目标,培训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学院对这次考试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考试机会,顺利通过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

李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利用考前的有限时间,努力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为实用型复合型软件工程专业人才。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听课评课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大学英语四级强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