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听课评课活动顺利结束

2013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听课评课活动顺利结束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为期两周的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听课评课活动于5月23日结束,这次听课评课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督导、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学院领导亲自参加听课评课,各位任课教师精心准备,学院教务办认真组织,做到每课必评,使这次听课评课达到了预期效果。

这次听课评课活动参与面广,全院有21位教师积极认真的参加了听课评课,教师参与听课评课的积极性高,从数量上和质量上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和非常认真的学习精神,大家畅所欲言,既肯定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设计、教学组织、课堂互动等教学过程中的优点,也指出不足之处,给任课教师提出了宝贵的课堂教学建议。评课后学院教务办通过书面反馈和QQ信息等形式给任课老师反馈了评课后的意见和建议,使任课老师能够有针对性的改进课堂教学中的主要问题,帮助老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听课评课不管是老教师还是年轻教师都认真对待,每一堂课都凝聚了任课教师的付出和努力,体现了老教师的教学艺术和业务能力,展现了年轻教师的成长和进步。尤其是学院年轻教师郭鑫、钟键、中软国际毛杰辉等老师,他们在教学方法方面提高较快,进步有目共睹,受到学生欢迎。目前课堂教学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通过听课评课大家对于存在的具有普遍性的问题有所认识,并进行讨论分析,查找原因,进而制定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实现课堂教学模式的转变,最终达到教师教学水平、课堂教学效率提高的目的。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2013年5月29日

上一条:【近期活动】我院第一届“创意杯”软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NSO)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