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我院第一届“创意杯”软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3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2013年6月6日下午,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一届“创意杯”软件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助理蔡国民、创新实训部主任黄伟、专业教师和全院学生参加了这次动员大会。

此次软件设计大赛是我院践行“做中学、学中练、练中创”实践创新教学模式的有力举措。希望藉此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增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充分展示校园科技活动成果,全面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该项赛事将设为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的常规赛事,于每年4月启动,6月答辩评审。

上一条:印度外教来我院任教 下一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听课评课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