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企业实训实习动员大会

2013年07月12日 00:00  点击:[]

根据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大学第四年进行企业实训实习。7月11日下午3点,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企业实训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中软国际技术总监赖伟、学院专业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大会。院长助理蔡国民对专业实训、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进行了安排部署,中软国际技术总监赖伟对企业实训实习纪律和要求做了详细讲解,院长周清平做了动员讲话,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动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军主持。

蔡国民首先介绍了企业实训实习的目的,公布了实训实习时间、地点、内容、实习成绩考核等。希望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加强实习实训的重要意义,提高实训实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广大学生认真对待本次企业实训实习,认真向企业专家、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学习,切实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提高自己的创业就业能力。蔡国民还就毕业设计目的、内容、要求、组织过程、写作规范、评分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出毕业设计是工科专业本科段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要求学生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的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在动员会上,院长周清平表示学院要充分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强化学生实训实习环节,提高学生就业。同时对本次实训实习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向同学表达了殷切期望,并要求同学们明确实训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树立信心,用学生和企业员工的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和约束自己,遵守组织纪律,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实训实习任务,在实训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同学都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实训实习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认可。动员大会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Java Web编程 I》课程设计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