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教师举行新学期第一次课程教学研讨

2019年02月27日 00:00  点击:[]

春节结束,新学期紧张的教学又开始了。2月24日下午,开学第一次教学研讨会在3321召开,来自合作企业-青软实训的任课教师杨鹏飞、丁俊、赵琦、刘洋,学院副院长徐洪智,院长助理蔡国民,教研室主任颜一鸣、黄云,教学督导李宏朝等参会。

本次教学研讨会围绕合作企业承担的《Web前端高级技术》《软件项目管理》等七门课程教学展开。在研讨会中,企业任课教师分别对各自承担课程的授课计划,教学内容,考核要求,运用的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校企双方教师互通有无,交换意见,共同讨论各门课程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并取得了共识,为下一步的课程教学实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学工作 下一条:《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设计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