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深化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

2019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企协同育人,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3月12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3418会议室召开深化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卓越研究院副院长周海,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院校合作事业部总监闫岩,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广州实训基地总经理成焕;学院院长周清平、党委书记王晓波、副院长徐洪智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卓越研究院副院长周海作了2018年校企合作总结报告,并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校企深度合作新产品、新模式与新结构。会议听取了校方对前期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交流阶段,校企双方讨论交流了共建软件工程专业的合作情况,就教学各环节改进,联合管理和质量保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工作交换意见,形成共识。

上一条:软院学子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