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李爱华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调研

2019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李爱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坚峰、外国语副院长徐先胜等一行7人到软件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与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综合评价、教学成果奖申报、学科竞赛、期中教学检查等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校企共同开展2019 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我院目前教学存在的问题向学校提出了协助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与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详细了解了软件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科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了学院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对现有问题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喜获银奖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