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22-24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举行。大赛吸引了海内外500多所院校近4000支团队报名参赛,共产生国家一等奖19项、国家二等奖121项、国家三等奖171项。我院三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近年来,学院注重创业创新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老师指导,从查找资料、设计系统方案到软件设计,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备战,最终唐文亮同学领衔的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由李冠增同学领衔和何志坚同学领衔的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为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战略号召,举办的一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本次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赛题紧贴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新技术的应用。今年2月,大赛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

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2018网络零售平台商品分类

唐文亮、魏勋、刘杰、李昌昊、曾德鹏

黄伟、曾明星

国家二等奖

用户行为的深度追踪——用户行为分析平台

李冠增、易才华、李翔、李志成

黄伟、钟键

国家三等奖

2018网络零售平台商品分类

刘义、黄鹏、蒋超、何志坚、邓操宇

黄伟、许建

国家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学生首获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赛铜奖 下一条:教务处李爱华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