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动员会

2019年07月12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场秩序,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7月5日下午,学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了监考动员会。学院副院徐洪智、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蔡国民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洪智副院长主持。

会议着重强调了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监考老师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加强监考工作的责任意识,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对学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坚决制止违纪违规行为,尽职尽责完成本学期的监考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黎奇升率队赴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实习实训工作 下一条:2016级学生企业实训开学典礼及安全培训在青软实训珠三角(大湾区)基地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