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吉首大学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培训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16:51  点击:[]

各学院: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教学得到了很大的推广和普及,相对与传统考试模式,在线考试有很多的优点:

1、快捷方便、省时省力,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可以进行。

2、成本低,效率高,借用当今互联网优势,通过考试系统发布考试,将二维码和考试链接散发给考生即可完成组织考试。

3、不需要像传统考试那样,人工阅卷,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效率还低,且容易出错,在线考试系统都是自动判卷出成绩。

4、精准的考试报表分析(如考试分析、成绩分析、考生分析、错题分析等等),不再像传统考试需要人工权经过大量统计工作才能得到一份报表,大大节省时间和成本。

为主动适应信息技术发展对教育教学提出的新要求,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现代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好网络教学的后期考核工作,经研讨,特邀请我校在线教学支持服务商雨课堂为大家做在线考试直播培训。

具体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5月22-24日连续三个晚上19:00-20:00,进行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培训,三天培训内容一样,老师任选其中一场参加即可。

2.进入培训的方式:微信扫描进入相应时间段的班级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相关教师参与培训。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0521日

(本通知来源于吉首大学教务处)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开展吉首大学超星泛雅平台在线考试直播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软件学院线上实验(实训)教学实施方案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