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先琼副校长一行到软件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09:13 jwb 点击:[]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率领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领导一行就本科教学工作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院长徐洪智、胡斌、副书记吴永江、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主持。会上,李爱华书记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室条件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请求学校加强专业建设的全程指导、经费支持、资源倾斜、和条件建设。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条件建设、软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刘晗处长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举措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实管中心孙晶副主任就学院的中财项目的建设和申报情况进行了专题指导。
龙先琼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模式改革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清醒的看到学院当前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他对学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院学科发展的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导向;二是要始终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新工科产业学院”三大重点建设项目为抓手,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三是要稳定改进与提升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落实高质量人才培养;四是要切实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的建设,持续改进办学条件。同时,他特别强调学院务必要找准学院发展的路子、坚定学院事业发展的信心、有效破解学院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吉首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