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与调研

2021年05月13日 10:22 jwb 点击:[]

2021511日上午10:003418会议室,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到我院进行了期中本科教学工作检查与调研。工作组由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带队,校级督导粟娟,唐纯翼,教科办唐莉敏老师参与调研,软件学院出席调研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书记吴永江,副院长徐洪智、院长助理蔡国民、教研室主任颜一鸣、教务办、学工办老师。

首先,徐洪智副院长从常规教学运行、常规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及实验室管理、学生就业与考研、今后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

紧接着,调研组对学院的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调研工作组对学院的常规教学情况提出了肯定,包括教学秩序、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听评课执行情况、督导与学生信息员工作情况、学籍管理情况、企业老师的管理、学生座谈会开展情况等都开展的有声有色,落到了实处,需要继续发扬这种务实精神。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很多问题,如档案材料不完善、个别材料填写不规范等,今后的工作需更加细致。

随后,张友福主任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同时,他还对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编制、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指出,学院发展到目前已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还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我们将优化学院可持续改进的质量评价体系,不断改进教学工作。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转: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教通[2021]18号)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