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学员考核制度

2012年03月01日 00:00  点击:[]

基地对学员采用学分制绩效考核制度,每个学员以100学分为满分,其中学习内容考核占60%,学习纪律考核占20%,个人能力素质考核占20%。

一、学习内容考核标准

学员培训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将进行一次阶段考核,每次考核分为笔试和机试,考核成绩各10分。

二、学习纪律考核标准

1.根据班级管理制度,初次违反制度里的任何一条,公司将对其处以通报批评,违纪学员须提交个人书面检讨。

2.第二次违反制度里的任何一条,公司将对其处以警告处分,并扣除纪律考核学分5分。

3.第三次违反制度里的任何一条,公司将对其处以严重警告处分,并扣除纪律考核学分10分。同时,通知校方带队老师对违纪学生严肃处理,并在全体实训学生中通报批评。

4.对于违反规定而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者,公司保留要求其进行经济赔偿的权利,对于造成严重后果者,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或直接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5.学员因违规被开除或被追究法律责任,公司立即终止该生实训并不退还任何实训费用。

三、个人能力素质考核标准

班主任及技术老师将根据学员在实训过程中的表现进行考核,给予学员恰当学分,该考核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学员的独立自主能力;

2.学员与人交际的能力;

3.学员职业道德及职业素养水平;

4.学员主动学习以及其创造创新能力;

5.学员的个人特长。

上一条:实训中心管理规定 下一条:实验教学考核与成绩评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