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课程教育二总结

2011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2011-5-4

为打造软件行业专业人才,培养IT精英,4月16日,我院特邀中软国际软件集团高级培训师胡霞老师来我院讲授职业素质课程。

4月16日晚上7点在2教501教室,胡霞老师做了一场以“企业团队建设”为主题的职业素质讲座,在讲座中,胡霞老师就团队精神在同学们以后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成功的成为一名富有团队精神的员工做了详细的阐述。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胡老师的讲解精确到位且富于启发性,并且精心制作了简洁美观实用的PPT,使得整个讲座深刻,而又不乏幽默。此次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如何在企业中处理人际关系,培养团队精神有了较深刻的了解,并对自己人生规划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4月17日在主教学楼前坪胡霞老师通过“勇闯地雷阵”、“穿越电网”、“拆弹专家”等活动,寓教于乐,拓展同学们的职业素养。

上一条:《吉首大学科研经费配套及管理办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