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承办国际联合会议PRDC-15&ICA3PP-15

2015年11月30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由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与中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21届IEEE可信计算环太平洋国际研讨会(简称PRDC-2015)与第15届并行处理算法与架构国际会议(简称ICA3PP-2015)在张家界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大会为期3天,聚集了澳大利亚、日本、印度、香港、台湾等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学者近350人。

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吉首大学副校长王绯首先致辞,表达他对与会者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从办学理念、规模、特色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办学情况,强调吉首大学作为办在少数民族边远地区的综合性大学所发挥的特殊价值。大会为计算机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彼此促进的机会,王绯恳请在座的专家、学者多为吉首大学传金送宝。

ICA3PP-2015由中南大学王国军教授主持,瑞士苏黎世IBM研究中心Dr.Peter Mueller代表大会主席致欢迎辞。PRDC-2015由国立台湾大学Prof. Sy-Yen Kuo主持,台湾中央研究院Prof. Yennun Huang、日本Osaca大学 Prof. Tatsuhiro Tsuchiya分别代表PRDC-2015筹划主席、程序主席致欢迎辞。

大会包括主题报告、小组讨论、技术演示、专题讨论和研讨会等环节,澳大利亚迪肯大学、IEEE 资深会员Prof. Wanlei Zhou,日本东京首都大学Prof. Kazuhiko Iwasaki等6位专家在会上作主题报告,介绍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引起众多学者关注。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Prof. Wanlei Zhou作主题报告

此次PRDC-15和ICA3PP-15组委会分别从全世界各地征集相关学术论文114篇、602篇,经过严格审阅程序分别采用了41篇、219篇,并在大会上由作者加以演示,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学院召开自科类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IEEE HPCC-13 IEEE/IFIP EUC-13等国际联合会议在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酒店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