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自科类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交流研讨会

2020年11月13日 11:25  点击:[]

(本网讯 邓腾)11月12日下午16:30,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相关知识,并对科研项目经费申报与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本次学习交流会由院长助理覃遵跃副教授主持。

 

本次交流会上,覃遵跃副教授对科研经费的定义、经费管理的职责与权限、各类科研经费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与会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中项目经费的申请以及经费使用所需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术沙龙第二季第一讲 下一条:软件学院成功承办国际联合会议PRDC-15&ICA3PP-15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