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诞生

2016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学通社 张玲宇)3月29日下午6点,我院三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暨学风建设大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及2015级学生出席。

宁小浩老师、汤丽琪老师首先给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颁发正式聘书,表彰他们在2015年的认真工作与辛勤付出。紧接着,汤丽琪老师宣布本届学生会新成员,一并介绍了新任学生会副主席、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并表达了对本届新成员寄予的厚望,希望他们能像以往每一届一样,兢兢业业完成本职工作,督促同学们共同成长,特别是在学风建设方面,学生干部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构建起良好的学风。

宁小浩老师就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实施方案作了介绍。综合以往学生挂科率、出勤状况等,他指出学风建设刻不容缓,学院也将严抓不待。他叮嘱学生将有关学风建设实施内容的资料带回寝室,贴在宿舍开关下面,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学院学风建设的目标,严格遵守学院制度。为确保学风建设实施到位,学院特聘请我院大四学生王喜元担任辅导员助理,专职抓学生的出勤、就寝、上课等情况。

上一条:我院14-16级各班开展了2017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2012-2013学年国家助学金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