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16级各班开展了2017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

1月5日,在学院的组织下,我院14-16级各班开展了2017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开展此次班会的目的是树立学生“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醒同学学在寒假期间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班会中提到,寒假期间,学生应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还应注意活动安全、饮食安全以及用火用电安全。班会指出,学生在寒假期间,不能沉迷网络,应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利用假期充实自己。

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对大学生而言十分重要,我们应强化自己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平安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诞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