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合作基地开展了毕业生基地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

2017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2017年10月28日,我院合作基地开展了毕业生基地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内容包括:机房安全、宿舍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专题教育。

座谈会上,老师代表现场讲解了教育的目的与重要性,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各班代表积极踊跃发言,根据机房安全、宿舍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专题教育,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且就一些问题,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生活共同努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拒绝网贷,理性消费”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