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下寝看望我院2021级新生

2021年09月19日 15:52 邹令 杨成瀚 点击:[]

校、院领导下寝看望我院2021级新生

本网讯(邹令 杨成瀚)9月18日午,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带领校区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我院2021级新生。

在与新生的亲切交谈中,王绯副校长亲切地就大学新环境、来校后住宿是否习惯、是否还有需要学校解决处理的事等与新生进行了交谈,满满都是对同学们的关切。

 

图为校领导下寝慰问新生

9月18日晚,我院领导班子吴永江副书记胡斌副院长辅导员邹令、邓腾老师一同下寝看望我2021级新生

 

图为我院领导下女寝慰问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兴趣爱好,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培养自己一技之长,注意大学与高中的区别,做到学习方法的转变,尽早确立目标以及做好未来四年的学业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到十分振奋鼓舞,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对在吉首的生活充满期待。

 

图为我院领导下男寝慰问新生

 

此次领导老师下寝慰问,不仅让各位新生感受到校、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让各位新生对大学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相信各位新生会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环境,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软件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诚信主题线上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