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 “反间谍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10月29日 10:02  点击:[]

软件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 “反间谍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为树立当代大学生宪法意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国家安全等规章制度,着力推进全院同学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知与关注,巩固国家安全。按照软件学院统一部署,20211028日,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班会上,各班班委通过PPT知识讲解、剖析案例、展示图片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让大家对当今国内外形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充分认识到反间谍法对保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对于国家安全防范工作与反间谍法的重要作用并发表见解,对如何加强反间谍意识和国家安全防范措施开激烈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收获很大,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牢牢树立“国家安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意识,自觉做到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始终将维护国家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坚决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2020级1班反间谍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0级5班反间谍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级1班反间谍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级2班反间谍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级4班反间谍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上一条:抗疫战场就是人才培养的现场——我院师生奔赴抗疫一线侧记 下一条:QST青软实训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