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2021年11月10日 13:07 邹令 甘智超 点击:[]

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本网讯( 邹令 甘智超)为挖掘和树立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榜样,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风建设氛围。我院于115日晚七点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赵敬敬老师、教务办游小娟老师、学工办邹令老师、教工支部书记张延亮老师以及教研室刘春老师,担任本次评选大会评委。

IMG_9485

图为邹令老师致辞


   
会议伊始,主持人覃莆任、肖源致开场词并强调会场纪律。接着邹令老师就大会致辞,指出了先进班集体、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汇报。

IMG_9513 IMG_9594

图为部分同学介绍自班


   
首先,各班就PPT展示了班级简介以及详细情况,包括了班级荣誉以及班级文化,从学习纪律与规范、宿舍文明与规范、班级文化三个方面进行展示和汇报,汇报完毕后由本班学生代表进行才艺展示。才艺展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有视频、乐器演奏、歌唱、舞蹈等。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爱国情怀和集体凝聚力。

IMG_9600 IMG_9669

图为部分同学才艺展示


   
张延亮老师对本次评选大会进行总结,他高度肯定了十五个班级的优秀表现,全面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积极向上、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以及敢拼敢赢的无畏精神。对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总结为:内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亲春书写无悔,用无悔诠释青春、废品与危险品、经历的汗水都会化为人生对回忆、今日之责任不在于他人而在于我少年、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概括为一滴水只有放入大海才不会干涸,同时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不断绽放绚丽之花。

IMG_9761

图为张延亮老师发言


   
凡是比拼,皆有高下,根据各班代表的现场表现和平时综合得分,最终拟推荐排名前二的2019级软件工程5班和2019级软件工程4班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十佳班级的答辩。

通过此次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有利于推动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班级氛围,进一步传递了优良学风正能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