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下寝,温情关怀 ——院领导率班主任深入宿舍关心学子

2022年10月21日 16:36 邹令 张祖森 蒋乐清 点击:[]

(本网讯:邹令 张祖森 蒋乐清)又是深秋至,温情满璧池。为响应张家界校区“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养成教育促进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问题和困难。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副院长徐洪智、副院长覃遵跃等院领导带领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于1018日晚走访寝室,了解我院学生的情况,关心看望我院在校学子。

图为下寝院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合影

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到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生活起居,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学生诉求,为学生排忧解难,给学生分享经验,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利用时间,把握好自己的青春,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答好自己的人生问卷。

图为院领导与学生交流近期生活学习情况

下寝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除了在生活学习方面给学生建议,也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寝室用电安全问题等。希望学生要时刻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图为班主任倾听学生心声

交谈中领导还与学生交流了有关“好学风,好寝风”的问题,积极建设寝室文化,以良好寝风引领好学风,寝室应该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氛围。引同同学们要向优秀看齐,向先进迈进。

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慰问,给学生带来了满满的感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吉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家长、老师、学校的期望,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学习、生活和文明习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成为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稿审核人:李爱华)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张家界校区召开学生养成教育促进月部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