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明

2017年05月16日 00:00  点击:[]


 

 

段子明,吉首大学2015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带领大学生团队成功开发了P2P网上借贷系统、惠民第三方支付平台等互联网金融软件,并由此展开了创业,成功融资3000万元,后创办深圳中金惠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惠民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荣选为“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

光明日报、中国教育网等多家媒体对段子明的创业事迹进行了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8CRBRrMqigikdjOJCPXs-w

 

上一条:刘敏 下一条:黎书旦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