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男篮以“毕业杯”冠军之名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2021年05月18日 09:50 邹令 梁雄亮 点击:[]

软件学院男篮以“毕业杯”冠军之名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本网讯(邹令 梁雄亮)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组织开展“感恩母校 梦想起航”毕业杯篮球比赛,旨在促进各学院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2021年4月23日至5月16日,由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主办,篮球队协办的“毕业杯”篮球赛在篮球场后场1举行。

比赛共12支队伍(软件学院队、研究生队、预科学院队、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队、美术学院队和土建学院队,每队分有男子、女子队),经过前中期的比拼和交手,最终我院男子队和预科学院男子队入围决赛,争夺冠亚军。

天有不测风云之时,原定于5月13日的总决赛因天气原因一再延迟,最终于5月16日晚19点30分在后场拉开序幕,两支队伍狭路再相逢,突如其来的降温也阻挡不了各位篮球爱好者的观战和助威。

图为预科学院队(白)vs软件学院队(粉)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软件学院男子队在队长康哲的带领下发起进攻,经过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最终上半场结束时以7分的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阶段,两支队伍的篮球宝贝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同时开展了“三分王”争夺赛,在各路篮球高手的精彩比拼下,最终我院马泓超荣获本届毕业杯男子“三分王”荣誉称号,袁驰荣获本届毕业杯女子“三分王”荣誉称号。 

              

            图为软件学院龙洋(左男)                        图为软件学院马泓超(左男)和软件学院袁驰(右女)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奋力拼搏,我院率先打出了一波小高潮。随着现场观众的呐喊声愈来愈烈,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软件学院队的比分依旧领先预科学院队,但预科学院队依旧紧咬比分,软件学院也严防死守,坚决不给对方任何反超的机会。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软件学院男子队以69:60战胜对手,成功拿下2021年毕业杯男篮冠军,龙洋荣获“最具价值

球员(MVP)”荣誉称号,真正以冠军之名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为软件学院代表队与老师合影留念

图为获奖学院的队长与邹令老师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握手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毕业杯”篮球赛在欢快的歌声中也顺利地落下帷幕。

图为比赛闭幕式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促进了各学院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之间的团体凝聚力,更好地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再次祝贺我院男篮赛获得冠军。

 

 

上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六期) 下一条:专业与行为同修,能力与素养共长!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