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强国杯”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14:55 蒋乐清 甘智超 邹令 点击:[]

我院强国杯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蒋乐清 甘智超 邹令)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拉近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7501教室开展我院首届强国杯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带头积极参加挑战赛。

 

1为活动现场

活动由三个项目组成,项目一为班级对战,通过抽签进行班级之间的两两对战,获胜班级进行下一轮对战,逐步选拔;项目二为双人对战,逐个进行抽签,随机匹配对手,角逐出最强答题者;第三个阶段为挑战答题,参赛选手独自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数最多的选手获胜。期间,我院师生表达出了高度的热情,积极报名参赛,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2为获奖者合影

此次强国杯挑战赛主题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在紧张的专业课程学习之余适当放松,转换思维,通过“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党规、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起到了积极引领全体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作用。

 

(本稿审核人:吴永江)

上一条:我院“咏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