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软件学院缔结友谊--欢聚一堂

2010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为了促进软件学院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感情联络,分享学习经验,实现老师与同学打成一片,我院于2010年12月在校园酒吧举行了一次联谊活动。

同学们舞动青春

学院老师激情献唱

尽情享受,high翻全场

聚会期间,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同学们都各尽其能、各显其才。此次聚会也为我院学生会干部同其他院学生会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配合,我们也下定决心要再接再励,更好地完成以后各项工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干部也会工作越来越有激情,越来越充满活力,同时我们也促进了学生在良好氛围和育人环境中加强交流,也能培养出一批活泼、开朗、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学雷锋,树新风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