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

2012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学雷锋,树新风。响应校区号召,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加入到以“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队伍中。

图为 活动前动员会

3月4日上午,我院志愿者得到分配任务——负责清扫我校区田径场及其旁边的篮球场,便开始积极响应。同学们用分发的工具将垃圾拾起后放入自带的垃圾袋中,然后统一做处理。该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实际服务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养成良好文明生活习惯的意识,学习了热心服务同学并奉献他人精神。

图为 我院学生清扫活动中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教育活动由我校区共青团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工作委员会,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团工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作者:杨利娅 责任编辑:汤丽琪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篮球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吉首大学软件学院缔结友谊--欢聚一堂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