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篮球赛正式开幕

2012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3月12日下午12点50,我院第一届学生篮球赛于我校张家界校区新篮球场正式开幕。

图为 学工部宁小浩老师发言

学工部宁小浩老师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该次比赛是我院独立办学以来的第一次学生篮球赛,希望所有同学都要认真对待,争取办得非常成功。此外,宁小浩老师为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该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发言毕,裁判员代表和参赛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裁判员代表在宣誓中表示将竭尽所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比赛,并祝愿该次比赛圆满成功。参赛人员代表也表示将服从裁判员的判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本次比赛。

图为 比赛现场

图为 篮球宝贝助威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杨利娅 责任编辑:汤丽琪

上一条:感受无声的世界——青协特校行 下一条:学雷锋,树新风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