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地区大学生来我院交流参访

2012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8月24日,由刘大卫老师带队,台湾屏东地区高校大学生20余人来我院交流参访。当日下午在我院3418会议室召开“张家界——屏东两地青少年交流座谈会”,我院院长助理蔡国民老师和学工办主任宁小浩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助理蔡国民老师对台湾屏东地区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吉首大学的办学情况和我院的特色专业向来宾做了简要的介绍。我院学生代表彭丹也就其在张家界校区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其他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带队老师刘大卫介绍了台湾地区高校的教育环境和现状,他希望两地学生能多多交流,互相了解、互相促进。之后两地大学生进行互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及心得体会。

图为 两地学生交流互动

此次座谈会为两地大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两岸青年的相互了解也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图为 双方领导、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月球求生记”——别开生面的新生教育课 下一条:我们团结 我们快乐——我院2011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