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2012年11月21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陈光 许双 彭磊)11月18日晚,张家界校区活动中心被梦幻的气球和优美的彩带打造得焕然一新,我院2012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上演。我院院长周清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军老师、副院长王晓波老师、学工办主任宁小浩老师等领导老师到场观看了晚会。

图为 周清平院长对新生寄语

在特邀乐队带来的精彩、热情的歌曲《翅膀》和《赤裸裸》上演之后,院长周清平在会上致辞。周院长总结我院开办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鼓励全体学生发挥创新精神,刻苦学习,并宣布本场晚会的开始。观众期待已久的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内容丰富,现场高潮迭起。在音乐剧中,同学们用歌舞演绎了大学生活;张家界市小河坎艺术团也为晚会助阵,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动感的爵士舞,异样的“性感”掀起了现场的高潮;轻松搞笑的小品《穿越之公务员面试》使全场掌声雷动,欢笑不断;炫目的T台秀表演,动听的歌曲《阿里郎》,将晚会一次次推上高潮;校区艺术团作为表演嘉宾带来的精彩舞蹈《牵动》,亦牵动了观众朋友的心。

最后,晚会在歌舞串烧《兄弟姐妹》的温馨中落下帷幕。本场晚会共持续两个小时。

图为 晚会节目《穿越之公务员面试》

图为 晚会节目T台秀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