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强则国强”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11月5日晚,软件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在新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欢庆新生到来,致敬中共十九大,晚会以“青年强则国强”为主题,加入“红色”元素,在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爱校之情。

 

全院领导老师到场,特邀原武陵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书记郭远珍教授、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研究所何于班教授、原中央气象台副台长陆茹华教授、吉首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斌老师、吉首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建喜老师、吉首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徐险峰老师出席。

  

院党委书记上台讲话——“教师的光荣和梦想与你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你们是快乐的,我们是幸福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骄傲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会是优秀的。”

7点,迎新晚会开始了!

开场舞致青春,熟悉的旋律,青春活力的身影,让人不自觉随之舞动!

 会唱歌的男孩很帅,会弹吉他的男孩更帅!一曲《男孩》圈粉无数!

 

小品《爱演的人》——人生如戏,总要陪着别人演不一样的戏,捧腹大笑后是否能领悟到某些人生哲理……

 

 

荧光机器舞——《good time》,黑暗中忽闪忽闪出旋转、跳舞、奔跑的身影,有点绚丽,有点神秘!

 

 

屏住呼吸一起来看大切活人!嗯,这个同学一定是练了缩骨功……

 

 

软院嘻哈秀——女扮男装的她可以很帅,男扮女装的他也可以很美,分分钟颠覆你的世界观。

 

 

软院快报——校园段子集,你值得拥有!

“中国大学哪家强?不妨问问白晋湘。软件学院行不行?你去问问周清平。”小编谁都不服,就服你俩。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朗诵少年中国说,说少年的热情、爱国与坚强!

 

 

学工办思吟老师领唱《红旗飘飘》,激昂的歌声与现场挥动的红旗相映成趣。


大合照奉上,感谢领导老师们的捧场,向所有为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了!

 

 

上一条:【喜报】2018软件学院27人考取国外名校与国内985、211大学 下一条:我院应届生毕业生刘敏同学被美国三所名校同时录取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