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心灵相约,感恩同行”主题朋辈心理委员座谈会

2019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林)5月15日,软件学院在逸夫楼 “心灵氧吧”举行了“心灵相约,感恩同行”主题朋辈心理委员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学工办汤丽琪老师指导,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刘鹏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与讨论。

刘鹏就大学生心理问题与各班心理委员展开讨论。学校作为培养人才的基地,而大学也是大学生步入社会前的最后教育阶段,大学生的健康状况不仅对大学生学习能力、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及人生价值的实现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大学生以后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也是尤为重要。大家共同讨论、相互交流自己所遇到的情况,及自身在当时情形下所采取的应对方案。汤丽琪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及时纠正、提出应对之策。

(图为 刘鹏与各班心理委员讨论)

(图为 汤丽琪老师为大家解惑)

座谈会最后,对2018-2019年度优秀工作者给予“优秀工作者”证书奖励。汤丽琪老师为座谈会做出了总结,给在座各班心理委员提出了建设性意义。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在其职尽其责,切实担起心理委员的重任,发挥在班级上的作用。

上一条:2017级《Java 程序设计》课程设计圆满完成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5.9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