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Java 程序设计》课程设计圆满完成

2019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林)为考察17级学子一年来对Java知识的掌握,检验同学们对知识运用的能力,5.27-6.6我院进行了为期近9天的《Java程序设计》课程设计,由钟健、丁俊、杜威、刘晓强、聂明、阚文骥六位老师指导本次课程设计。

6月6日上午八时,学院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在逸夫楼机房由答辩老师对每名同学的Java项目进行逐个答辩。

通过我问你答的方式,同学们都胸有成竹向答辩老师讲述自己项目情况,对老师的提问也轻松自如地回答。答辩老师不仅仅是对项目进行答辩,同时向同学们提出项目当前未完善功能及后期可优化、添加功能的可行性建议,指出自主学习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极其重要。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课程设计,不仅为同学积累了宝贵的项目经验,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位指导老师,以自身丰富的经验与处理问题的思维方式来指导我们来完成项目,同时也为我们普及当前的就业形式以及公司企业的情况。着眼于现实,对几年后步入社会竞争的我们是一笔不少的财富。

下午三时,《Java程序设计》课程设计总结会在多功能报告厅进行。由各班指导老师选出优秀作品代表同学将会上台展示自己项目及分享项目感想,同时对本次项目实训的完成作总结。

 

 (图为 优秀项目展示及项目感想)

有着丰富开发经验的丁俊老师都会对此项目进行点评。丁俊老师结合当下社会的需求与经济情况对这些项目点评,同时丁俊老师也向同学们讲述个人的亲身经验,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图为 丁俊老师项目点评)

最后,督导李宏朝老师课祝贺《Java程序设计》课程设计在各位老师们认真工作、同学们积极努力、学院严厉组织和管理下取得圆满成功。并衷心感谢青软老师和学院老师对此次课程设计的指导和教学。

 

(图为 李宏朝老师进行总结)

虽然此次课程设计已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前途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倍努力、刻苦认真地、高度自觉地完成以后的学习任务,同身边优秀的同学并进!

上一条:软件学院第六届篮球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心灵相约,感恩同行”主题朋辈心理委员座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