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立人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12日 08:50  点击:[]

本网讯(邓腾)9月9日上午11时,软件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新生立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学工办主任宁小浩老师、新生军训指导员王喜元老师、2019届各班学生班导及2019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行政对2019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他围绕“我是谁?”、“我来这里干什么?”、“我今后要去哪里?”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他强调大学的学习方式和目标不同与高中时代相比截然不同。在座同学们要明确自己身份的转变;大学生活虽丰富多彩,但容易让同学们迷失方向,因此告诫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调控,不辜负家人的嘱托和老师们的培养;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学习,不经要圆满完成学学业,还要为自己做好良好的职业规划。

最后,李书记祝愿所有2019级的学子圆满地、愉快地度过四年美好时光。

 

学院新生“立人教育”活动是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解开心中的迷茫,明确学院的教育理念和思想,确立自己的目标,修身以立人,强技以立业,实现自己的理想,院将打造最美的平台让2019级新生能在这里绽放自己的梦想,奋勇追求自己的目标,在最美的时光里去挥洒努力的汗水!

上一条:抓五化,树新风——中山基地学生第一支部党员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院领导及班主任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19级新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