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六届篮球赛顺利举办

2019年06月20日 11:50  点击:[]

(通讯员 杨浪 陈思吟)为培养大学生身心素质全方位发展,锻炼学生运动能力,同事加强各年级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院于20195月中旬在张家界校区篮球场举行第六届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16支班级队伍参加,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激烈争夺,冠军之战最终在163班与173班中之间进行。冠军争夺赛火力全开,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驻足观战,比赛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对抗,最终163班以8873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一,173班获得第二名,176班获得第三名,161班获得第四名,刘泉同学获得“得分王”的称号。

QQ图片20200623181535

激烈的角逐时刻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最炫运动风 下一条:2017级《Java 程序设计》课程设计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