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运动风

2019年10月28日 12:12  点击:[]

(通讯员 邢梓康 陈思吟) 20191024日上午830分,我校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上,我院学生方阵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展现吉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貌。

运动会期间,场上,有运动员们的汗水挥洒;场下,有同学们的呐喊声援,或许无关结果,每一位运动员都冲过了自已的终点,这个过程,是最幸福与自豪的。

在跳远项目中,蓄力,发力,一跃腾空,虽不能直上云天,但也要在片刻间享受飞向远方的自由;在跳高运动中,运动健儿们紧盯目标,做到胸有成竹,奋力一跃,就像鱼儿一跃腾空般,在众人仰望的目光中跃过;在接力赛中,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在高脚对抗中,运动员们也在激烈的争斗,这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在漫长的3000m项目中,运动健儿们也一样咬牙坚持了下去,在冲线的那一刻,相信他们是无比自豪的。

运动,是一个极富魅力的词,它使人们精神振奋,情绪激昂。每当运动员们跑在跑道上的时候,背影似乎总凝结着一种温柔的金色,为跑道镀上了一层永不退色的金光。

640.webp

软院学子在排列方阵

 

jl640.webp

正在进行接力比赛

上一条:冬季查寝,防火防盗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六届篮球赛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