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毕业三年后薪资最高的10个本科专业

2013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根据麦可思发布的“2012年度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软件工程、金融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给水排水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工程管理、经济学等十个本科专业,毕业三年后薪资较高。

盘点毕业三年后薪资最高的10个本科专业

大学生专业就业分析

以上十个专业就业方向都有哪些呢?例如软件工程专业的童鞋应聘可以这些专职岗位:软件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net / java / c++ / c# 软件工程师、android软件工程师、php软件工程师等。

根据职友集站内数据统计,软件工程专业就业前景最好的城市是上海,其相关职位数最多,其次是北京、深圳、广州。从职位薪酬而言,平均在5422元,各大城市中以东莞最高,其次是保定、深圳、北京、上海。软件工程应届毕业生的薪酬是3533元,工作经验以5年左右为界,薪酬增幅最大。

其他各专业就业情况分析请查看:大学生就业分析http://www.jobui.com/trends/yjs/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2014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 下一条:2013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发布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