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激扬青春,超越梦想”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何荣芝王秋蓉)2018年11月3日,软件学院“激扬青春,超越梦想”青软实训珠三角基地专场招聘会于青软实训中山基地顺利举行。吉首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党委书记王晓波老师、学工办主任宁小浩老师、学院李伦飞老师以及学工办王喜元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

软件学院的莘莘学子将从这里重新出发,迎接一个全新的自我。

 

本次的校园招聘会有二十九家企业参与其中,他们分别是: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能龙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优美兴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长亮核心科技有限公司

深亮智能技术(中山)有限公司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东方国信(中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新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北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天创同工大数据应用有限公司

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中山友利玩具城有限公司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志捷鞋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力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深圳)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明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博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华卓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中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信灵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山市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市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招聘会分为一轮面试、笔试和二轮面试。天气很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招聘会的热情,200余名同学早早地到来,手持简历,等候在现场。

 

招聘会的现场,同学们都在等待自己心仪企业的面试机会,有的企业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就现场火热的情况看来,每位同学都至少参加了2-3家企业的面试,大多数同学都获得了笔试和二轮面试的机会。

当天下午,有5-6家企业分别在青软实训中山基地201教室、302教室、休闲室、会议室举行笔试和二轮面试。

 

在招聘会的前一天,周院长、王书记及学院老师们特地在青软实训中山基地报告厅分别为就业班和考研班的同学们召开了动员大会,鼓励就业班同学们在次日的招聘会上多尝试并多与企业HR沟通,积累面试经验。

周院长和王书记在指导考研班同学们的考研冲刺复习的同时也鼓励考研班的同学们参加招聘会,提前感受面试氛围,为考研复试以及以后的企业面试积累经验。

 


招聘会后同学们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一些感想:“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也由衷地感恩每一位为学子们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这次的招聘会给了我们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就业的机会,也为我们积累了一些面试的经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发扬和传承吉大精神。”

相信软院学子们的明天一定会格外精彩,母校以你们为骄傲!

上一条:日本Innox公司现场招聘会 下一条:【招聘信息】万科物业2019校园招聘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