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nnox公司现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董文琴 柏香珍)2018年11月6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三教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日本Innox公司的现场招聘会。

首先,Innox公司领导对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表示了肯定,大部分同学在日语过级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一颗爱学的心,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完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后,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同学都对此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现场提出了一些问题,让招聘人员看到了同学们的信心与决心。到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公司更注重的是人品,其次就是要有责任心和强烈的学习欲望,并且要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只有这样同学们才能走得更远。

 

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细则如下:

Innox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

株式会社(Innox)

总部所在地

东京都中央区八丁堀

成立日期

2013年3月11日

员工规模

30名

业务内容

软件委托开发,系统的运用,监视和维护业务

研究与开发

金融相关业务系统业务咨询,系统基盘的维护与开发,系统迁移等

发展历程

2017年10月资本金从300万日元增资到4050万日元

 

招募细则:

招募对象

应届毕业生、研究生。(计算机信息相关专业)

招募职位

SE,PG

薪酬

25万日元(根据个人能力评定)

勤务地点

总部或客户开发现场

勤务时间

9:00~18:00

休日

全周两天制(周六和周日),节假日,年末,夏休,婚丧假,带薪年假

保险

就业保险,工伤事故保险,健康保险

福利待遇

月薪制,每年加薪一次,一年两次奖金,交通费全额报销,社会保险齐全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也积累到了一些经验,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希望大家都能勇往直前,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好。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教授为软院学子做就业指导 下一条:软件学院“激扬青春,超越梦想”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