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中山基地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16日 09:02  点击:[]

 

   (本网讯) 10.16日吉首大学软件学院中山基地专场招聘会——大湾区基地站“联动三城,闪耀未来”在德创智谷基地开展,招聘会上,来自广州,深圳,中山,佛山等地三十五家公司设下展台,与同学们亲密接触。其提供的岗位多在:java开发,产品运维,前端设计等方面。

德创智谷一楼展厅内人头攒动,二百多名学生在这里寻找一份自己满意的offer,想为自己谋得一个美好的未来。在每个企业的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龙,企业的HR们面对同学们的询问,耐心地解答应聘同学的疑惑。同学们拿着准备好的简历,满怀期待的在一家家企业展台前浏览。

 

 

   软件学院宁小浩老师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关心着同学们的职业道路规划,青软的老师也鼓励同学们面试不要紧张,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中午1点左右,招聘会上午的环节暂告一段落,通过初试的同学们将会在下午接受笔试,让我们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青软实训中山基地看望学生 下一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