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年度奖助评选会议

2016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吉首大学关于评比2015—2016年度奖助评选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本院实际情况,10月14日,我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6年度评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方案会议,全体班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出席。

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宁小浩老师主持,宁小浩老师首先对本学年奖助评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奖助评比是和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班级必须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相关奖助奖励学习成绩和社会实践等综合能力较为突出的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严肃评审纪律,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要按时完成各项奖助学工作,提交的材料规范,确保奖助学工作高效严谨。

据了解,我院在评定奖助学金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新资助政策的精神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评选,并把评选工作和学生的思想教育、榜样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了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促使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年度评选国家奖学金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