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

2021年06月25日 12:15 张延亮 点击:[]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

(软件学院 张延亮)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党性理论知识,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2日下午3时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学院专职组织员袁正新教授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专题党课。

袁正新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史征程,从追寻伟大的历史征程中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从追忆先烈先进的光辉事迹中感悟共产党人信仰的无穷力量,从对照历史现实接续奋斗的前行中感悟共产党员追随看齐的政治要求。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认识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感悟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明确自身责任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用实际行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