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

2010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一、培训目标和任务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训。通过培训使学生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养成增强政治理论修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二、培训对象及人数

1、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未参加过党校培训的学生;

2、各方面表现较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3、须经过班级、团委推荐;

4、培训总人数控制在39人。每班推选人数占该班总人数的约10%,由支部将培训名单报学院党总支审核。

三、培训纪律要求

1、不迟到、不早退、不得无故缺席,缺课两次以上(含两次)、考试不及格、不交小结或不参加实践活动的学员本次培训不予结业。每位学员务必到所在组组长处签到,组长将到课情况汇报班主任。

2、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参加专题讨论,踊跃发言,作为党员发展考察的依据之一。

3、互帮互助互学,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团队意识,努力成为具备先锋模范作用的大学生。

4、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考核合格者,发给吉首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作为今后入党的必备条件。

四、优秀学员评选:(比例:20%)。

评选条件:

1、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专题讨论准备充分,踊跃发言。

3、基础知识考试成绩优良。

4、个人学习小结内容充实,有一定深度。

五、附件

1、积极分子名单

2、培训课程安排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0年11月9日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doc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doc

上一条:吉首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