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1月08日 00:00  点击:[]

新年伊始,在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入新阶段的形势下,我院学生党支部在3418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宁小浩出席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汤丽琪主持仪式。

宁小浩代表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新党员光荣地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人生最高价值的一种无悔追求,每名党员都要按照严格的入党程序,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确保党员质量。他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以共产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不仅要思想上入党,更要行动上入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二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使命。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起到引领作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思想,在学习、生活和未来就业岗位上率先垂范;三要增强党员意识,在新时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形象丰富内涵,砥砺奋进实现新目标,做合格党员。

在老党员代表贺毅同志的领誓下,2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老党员代表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热切期待,希望新的一批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作用。

上一条:【学生支部党建月报】向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致敬—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 下一条:各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