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党建月报】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仪式

2018年06月23日 00:00  点击:[]

6月22日,我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仪式。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宁小浩同志主持,会议公布了张旭斌、段欣利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接收岳桂平、于斐等同志为预备党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波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是预备党员接收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宁小浩同志公布新接收的党员名单。随后支部委员代表贺毅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于新入党同志的祝贺和希冀,然后新发展党员代表也上台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身的喜悦同时也表示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发言完毕贺毅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并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波同志及各个支部委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大会第二阶段是预备党员转正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宁小浩同志公布转正党员名单。支部委员王旭和转正党员张旭斌分别发言,分别对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评价和自我评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党员的基本要求,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晓波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向转正党员、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多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大局意识。也希望全体党员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争做排头兵。

为新接收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新接收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上一条:【学生支部党建月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支部党建月报】向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致敬—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