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党建月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4日,软件学院开展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喜元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由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喜元主持,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观看短视频《画说党史》;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喜元给党员讲课;各位学生党员进行自主讨论交流。

活动在视频《画说党史》中拉开帷幕。而后,党支部副书记王喜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建党97周年的奋斗历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坚持初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深刻阐述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必备素质和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党赋予的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位党员在听完党支部副书记王喜元的讲课后,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自身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支部副书记王喜元进行讲课

观看视频

上一条:【学生支部党建月报】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支部党建月报】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