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党建月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课

2018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

12月19日,我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支部书记汤丽琪同志做会议介绍,全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以及相关视频,学院党支部书记汤丽琪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展开,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及全文,全体学生认真观看,并相互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形势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这一主题,党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党员表示,身为党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教师的奉献的重要讲话,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汤丽琪同志总结讲话,兴国必先强师。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而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尊重教师,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做好带头人。

此次大会的召开,强调了教师的奉献精神是为了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舍弃个人利益的一种高贵品质。中国之所以有今天的辉煌与成就,正是因为我们有一批乐于奉献,无私为学生的优秀教师,他们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国家,献给了人民,献给了学生。在当今时代,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更应该讲礼赞教师的奉献精神。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上一条:【学生支部党建月报】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学生支部党建月报】“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